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临泽县惠民社区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5日 15:40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惠民社区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力维护辖区居民生活安定,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增强辖区居民获得幸福感、安全感。近日,在惠民小区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展示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广泛宣传,并设立宣传台,专门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接受群众投诉举报。同时,社区自娱乐班自编文艺节目,以说唱、快板等群众喜悦乐见的形式,宣传有关扫黑除恶方面的法律知识。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了扫黑除恶12类重点打击对象,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当天共发放扫黑除恶宣资料1000余份。(刘丽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