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北环路社区为老年人、残疾人发放“居家养老服务手机” 提供“保姆式”服务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5日 11:2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随着社会老龄化步伐加快,老年人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空巢”老人、失独、失能老人,低保户中的老人都是需要特别关爱的弱势群体。为了让老年人、残疾人的生活更方便,7月4日上午,西街北环路社区充分发挥居家养老服务信息平台作用,在社区五个网格免费为辖区老年人、残疾人发放居家养老服务手机。

  发放现场,张掖电信公司、社区工作人员逐一核对名册和身份证上的名字,进行实名登记,确保领取人信息准确无误,并认真耐心的给老年人、残疾人讲解手机的功能和操作使用方法,为后续开展相关服务提供保障。

  此次活动为社区31名老年人、32名残疾人发放新的居家养老服务手机,借助现代化的通讯手段,积极探索创新居家养老、优质服务的新模式,不仅使社区弱势群体得到实惠,还减轻了子女的后顾之忧。社区老年人纷纷表示,免费发放手机为他们联系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使他们的安全更有保障,同时也对政府的惠民政策和社区为他们提供贴心服务表示感谢。(章璐)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