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2018第五届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走进甘州 来源:甘州在线    2018年07月04日 10:0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27日——28日,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发起的“2018年第五届范长江行动——香港传媒学子甘肃行”走进甘州。来自香港大公报的编辑、记者和香港传媒学子与甘肃省部分高校学子等30余人组成采访团,深入我区旅游景区、供港蔬菜基地等地,感知经济社会发展速度、丰硕成果以及厚重的人文历史。

  在西夏国寺,采访团一行通过认真参观、听取讲解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张掖佛教文化发展历史。在甘州区明永镇万亩戈壁设施农业示范园区,学子们边走边看,仔细询问蔬菜种植、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运行情况,聚焦蓬勃的高原夏菜种植发展态势,领略甘州这座农业城市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范长江行动”已开展五周年,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学子们还将赴酒泉、嘉峪关、敦煌、金昌等地采访,通过全方位的报道形式,展示传媒学子的采访行程、所见所闻。回港后,还将对学子们的文字和摄影作品进行评奖。(洪莹)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