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泰安社区联合市救助站开展“传递温暖,关爱救助”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5日 09:5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7月5日上午,泰安社区联合市救助站在南关学校门口开展“传递温暖,关爱救助”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创新政策宣传,拓展救助渠道,营造关爱救助氛围。市救助站为辖区居民免费发放降压药、风油精、防中暑药等物品,并为辖区居民测量血糖血压,通过以上方式,让辖区居民全面地了解救助管理办法、救助条件和救助途径,引导市民理性帮助接头流浪乞讨人员,积极向社区、救助站提供救助信息,确保营救尽救。

  此外,还进行了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保护知识、外出务工注意事项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知识宣传,让群众深入认识和了解社会救助方面知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的关怀,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和谐。(陈婧  吕雪琴)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