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公路管理段管养路段交通沿线设施换“新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4日 16:40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近日,为规范省养干线公路沿线视线诱导设施颜色,进一步美化公路路域环境,努力为社会公众提供“畅、安、舒、美”的道路通行条件,肃南公路管理段抢抓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对管养的省道213线、220线公路沿线的道口标柱、示警桩、里程碑、百米桩、示警墩、等设施按最新规范要求进行了改色刷新,刷新后的沿线设施焕然一新,在美化公路通行环境的同时,更好地发挥了警示作用,为车辆行驶提供了安全保障,进一步提升我段管养公路通行条件。图为养护人员对管养路段交通沿线设施进行改色刷新。(王振海  程富学)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