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2018年重大项目建设成果喜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4日 10:26

  中国张掖网讯 城区西南二环路改造项目建设现场建筑工人挥汗如雨,工程车辆来来往往,大型机器轰鸣阵阵,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该项目自去年5月开工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2.3亿元。目前,总长4.69公里南二环路改造工程已竣工通车,总长4.47公里西二环路改造工程正在进行路基施工和管网敷设,计划年内建成通车。这是张掖扎实推进重大建设项目的一个缩影。

  张掖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采取重大项目“五个一”责任制、“双告知双联系双评价”提醒卡制度等措施,市级领导以上率下,以敢死拼命的劲头和钉钉子的精神,带头经常深入项目一线,督促各级各部门切实转变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至6月底,65个重大建设项目已开工54项,完成投资38.21亿元。其中,4个省列重大建设项目已开工3项,完成投资8.79亿元;61个市列重大建设项目已开工51项,完成投资29.42亿元。57个市列重点前期项目已开工4项,其他项目正在抓紧办理各项前期手续。(毛应峰)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