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城乡居保亡故人员账户清退基金发放到位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6:4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甘州区城居办以保障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员社保权益为原则,本着“安全、高效、快捷”和“不漏发、不错发”的工作宗旨,一方面严格审核未享受待遇亡故人员及继承人相关基本信息,另一方面扎实做好个人账户清退基金支出稽核工作。截止今年6月底,甘州区城居办已完成上半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未享受待遇亡故人员个人账户清退工作,确保了此项关乎民生的政策不打折扣的落实到位。

  今年上半年,共清退60岁以下未享受待遇亡故人员个人账户214人,清退个人账户基金33.5万元。(杨夏云)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