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工商质监局三举措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6:4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高台县工商质监局认真履行工作职责,采取三项措施不断规范旅游市场秩序。

  不断提升消费维权效能。充分发挥12315消费投诉举报平台作用,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第一时间分派辖区分局,让纠纷在第一时间得到化解,消费者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督促旅游商品经营者落实先行赔付、线上线下无理由退货、定期约谈制度。开展文明诚信经营评选表彰活动,命名表彰诚信示范商场2个、文明诚信经营示范户6户,文明旅游形象进一步提升。

  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大力开展打击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虚假宣传、欺客宰客、哄抬物价、短斤少两等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专项整治,依法查处涉旅违法违规案件,立案查处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2起。对投诉次数较多的经营者加强监管,并及时发布旅游消费警示,有力推动了我县旅游服务质量提升。(郭爱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