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扎实开展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生存认证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4日 08:5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随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全覆盖体系逐渐形成,参保人群进一步扩大,乡镇居民养老保险待遇多领、冒领现象时有发生。为及时掌握参保群众生存状况,规范养老保险动态管理机制,维护广大城乡居民利益。6月11日至27日,甘州区小满镇对全镇3455名领取待遇人员进行了生存认证。

  该镇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采取在家参保人员到村委会进行资格认证、异地居住人员通过微信、QQ等媒介远程认证相结合的方式,对现有参保人员信息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排查摸底,并着力将建立身份认证长效机制,使年度认证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确保群众切身利益不受损害。认证从6月11日开始,到6月27日结束。

  强化责任,提高对生存认证的重要认识。该镇于6月8日召开了2018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生存认证会议,明确了各村委会的责任,将城乡居保待遇生存认证作为推进城乡民养老保险重要工作来抓。(雷燕)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