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县在全县工程建设领域全面实行银行按月代发农民工工资制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5:5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2018年4月,由民乐县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通知》(民农工组发〔2018〕1号)文件,对全面实行银行按月代发工资等“十项制度”予以规范,并督促企业贯彻实施。

  在全县工程建设领域全面实行银行按月代发农民工工资制度,施工总承包企业在银行开设农民工工资支付专户,负责为招用的农民工办理实名制工资支付银行卡,按月考核农民工工作量,编制工资支付表,经农民工本人签字确认并公示后,通过银行农民工工资支付专户直接将工资划入农民工个人工资账户,2018年上半年,全县80%以上项目实现了银行按月代发工资。(王玉娇)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