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社保局深入推进工伤保险待遇支付“放管服”改革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5: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张掖市大弓农化有限公司资专员陈小平到甘州区政务服务中心社保大厅办理工伤保险待遇支付,工作人员仅用了五分钟就办理完了工伤职工的医药费拨付问题,“总的来说,在办事过程中,自我感觉还是很舒心的”,陈小平如是说。

  今年以来,甘州区社保局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四办改革”和“六个一”政务服务新模式,深入推进工伤保险待遇支付“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最多跑一次”办事平台,真正实现便民利民。该局针对群众提出的办事程序繁琐、办事周期漫长、服务群众不到位等问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梳理整改。通过梳理群众办事堵点、痛点,进一步简化了群众办事程序,压缩了业务办理时限,经办服务效率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至目前,已受理工伤保险待遇支付业务98人次,办结率达到了100%。(翟巍巍 陈国)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