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全市执业兽医、乡村兽医从业及监督执法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5:45

  中国张掖网讯 为加强基层动物疫病防控队伍建设与管理,提升执业兽医、乡村兽医参与动物重大疫病防控能力水平,6月28至29日,2018年全市执业兽医、乡村兽医从业及监督执法培训班开班,共141名乡村兽医及执业兽医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甘肃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胡永浩教授及市兽药饲料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对兽医临床操作和常见病的诊疗,重大动物疫病的临床诊断,免疫、消毒与处置等临床技术、乡村兽医应考执业兽医注意事项、农业农村部《乡村兽医知识100问》部分内容解读、假劣兽药的判别,如何正确使用兽药等知识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乡村兽医专业素质、动物防疫意识,提高了动物防疫水平,保证了各项动物疫病防控措施的有效落实,为实施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兰莉梅)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