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 “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听民意 办实事 解民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5:4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充分发挥“两代表一委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今年以来,高台县新建东村社区党委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建立“两代表一委员”民情联络机制,为“两代表一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了新平台,为社情民意通畅提供了新渠道。

  近日,社区党委组织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及居民代表共计30余人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居民代表踊跃谏言,提出辖区道路、下水、环境卫生等急需解决的问题12件,请代表们协助解决。“两代表一委员”认真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对未能现场答复的问题做好详细记录,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联系,争取尽快给居民一个合理的答复。

  通过“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了“两代表一委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拉近了代表委员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做到了群众困难共帮、工作难题同解,获得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寇彩娣 王慧琴)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