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陈户派出所启用“满意拍” 让满意贯穿服务始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5:43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让每一名群众都拥有一张“让自己满意”的居民身份证照片。近日,山丹县公安局陈户派出所安装了居民身份证人像采集“满意拍”系统。2018年6月29日,“满意拍”系统正式启用。

  辖区群众小张说:“身份证照片太丑,尤其是当拿出身份证给人看时,心里会不自觉的感到难为情,不愿别人看自己的身份证”。

  这套“满意拍”系统,除保留传统的民警拍照功能外,增加了群众自助拍照功能。群众进入拍照区后拿起遥控器,坐在相机对面的椅子上,透过相机镜头,图像会呈现在电视屏幕上,调整好坐姿,很据系统提示,按“拍摄”键完成拍摄,一次可连拍3张,按“选片”键选择一张作为身份证照片,按“确定”键系统自动上传,而且“不满意可以重新拍摄”,直到自己满意为止。这样群众再也不用为证件照“太丑”而心烦了,真正实现“我的照片我做主”。

  “满意拍”系统的推出,体现了山丹县公安局一群众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了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这种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祝贺)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