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扎实开展2018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收缴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15: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甘州区小满镇始终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作为改善和发展民生的一项重要举措,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创新收缴方式,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实到户、到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2018年,小满镇结合实际,针对部分群众对政策不理解、有疑问的现象,组成政策宣讲小分队,深入全镇16个村、1个社区进行政策宣讲,提高群众政策知晓度,有效调动群众主动参保的积极性。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过程中,镇、村工作人员及时通过广播、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及时告知群众养老金缴费时间、标准、方式和相关政策,并在镇、村设立缴费点,对外出务工的群众,利用微信、支付宝等方式进行收缴,简化了办事流程,方便群众缴费,群众满意度、养老保险参保率均创历年新高。(雷燕)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