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委脱贫攻坚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03日 09:4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由省扶贫办副主任史建芳带领的省委脱贫攻坚督查组于6月29日至7月1日来我市,就我市2017年度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问题反馈会议。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副市长王海峰出席。

  督查组指出,张掖市按照全省脱贫攻坚推进大会对问题整改工作的要求,主动认领问题,深入查找根源,精心制定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压茬推进落实,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亮点频现。主要体现在一是高度重视、真抓实干抓整改。二是着眼长效、迅速行动抓整改。三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抓整改。四是注重宣传、扶贫扶志相结合抓整改。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两个方面:一是就业培训内容与就业市场对接不够紧密,劳务输转的组织化程度还需再加强。二是个别问题整改还需再强化。督查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紧扣“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对标对表、从严从细从实推进贫困县摘帽退出各项任务,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国家验收迎检准备。

  王海峰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针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逐项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和完成时限,坚持马上改、立即改,扎实深入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见效。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