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南街西来寺社区开展 “庆七一、送清凉、送健康、送关爱”共驻共建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3日 08: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社区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2018年6月29日下南街西来寺社区党委与组团服务进社区的共建单位张掖市卫计委、张掖市质量检测检验研究院的党员们共同开展了“庆七一、送清凉、送健康、送关爱”共驻共建活动。

  活动在社区大院进行,张掖市卫计委组织张掖市中医院,河西学院附属张掖市医院的专家和大夫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社区居民进行现场诊疗和健康检查,对社区居民常见的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胃肺等慢性疾病防治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建立健康档案。义诊活动积极普及了健康知识,宣传了健康理念,有效地提高辖区居民的自我保健意识,发放了各类健康知识宣传册300余份。张掖市质量检测检验研究院和市卫计委的党员还捐资购买了夏凉被、毛毯、大米、食用油,牛奶和水果,上门走访了社区高龄老党员和重病党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与各位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及家庭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在慰问过程中,困难党员们对党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化解社会矛盾,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王文晶)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