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中医医院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帮扶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2日 17:52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中医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骆驼城镇碱泉子村开展“践行初心使命,真情帮扶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医院组织了各科专家,在现场进行义诊服务和健康扶贫政策、健康知识宣传。医护人员通过中医诊疗,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咨询等方式进行现场诊断,有针对性地进行用药和健康生活指导。同时,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到该村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中因病致贫情况,征求贫困户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制定落实“一户一册”帮扶计划,细致讲解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报销政策,“先诊疗、后付费”和“一站式”即时结报服务等群众看“七个知晓”政策,医院党支部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务求帮扶脱贫落到实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得到乡亲们的一致好评。

  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推动“三会一课”组织制度落实的重要抓手,医院党支部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义诊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引导党员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医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起到了积极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永葆先进性、纯洁性。(李元济)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