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巷道镇科技小分队受群众欢迎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2日 15:2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巷道镇选派农业技术骨干成立科技小分队,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传授露地蔬菜田间管理、茬口安排等方面的技术,受到了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连日来,巷道镇农技人员结合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开展,对全镇群众进行了走访调研,征集到了3大类、10多个蔬菜种植方面的技术难题。针对这些技术难题,镇农技站制定详细的计划,不定期地来到田间地头,重点解答蔬菜新品种引进、病虫害防治、茬口安排等方面的问题,解决了群众的实际困难。

  至目前,镇农技站开展各类农业科技培训科技咨询27场次,培训农民3045人、5790人次,解决技术难题10多个,建立示范点6个,推广新技术8项、新品种10个。(薛保国)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