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谢又生出席并讲话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7月02日 11:35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陈露) 6月30日,张掖市青年联合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张掖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强调,全市广大青年必须要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在推动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中大显身手、大展宏图。市领导铁明锋、陈华、郑茂萍出席会议。

  谢又生就进一步做好新时期青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要坚定“四个自信”,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忠诚践行者。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三要勇立时代潮头,努力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中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的主战场,在助力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修复整治、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培育等方面主动作为。四要牢记职责使命,积极开创青年工作的崭新局面。各级青联组织要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履行密切联系青年、有效吸引青年、广泛团结青年的职能,为党分忧、为青年谋利。五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青年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全市各级党组织要积极为广大青年实现抱负、施展才华创造条件,努力形成各族各界青年竞相成才、各行各业青年人才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

  会议总结了全市青联5年来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5年的工作任务,选举产生了市三届青联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