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木塔风铃 同框 来源:    2018年07月02日 09:39

  办公室王姐办公桌台板下有一张她和总经理同框的照片。照片上,她和总经理笑得都很甜蜜,对于平时从不苟言笑的总经理来说,这种笑容是很难见到的。

  不过,令王姐十分遗憾的是,这张她和总经理同框的照片后面,却有张我的半拉子苦瓜脸。每当看到这张照片,王姐就会指着照片对我说:“我和总经理同框,你什么时候躲到后面露出半拉子苦瓜脸?阴不阴,阳不阳的,看到你这张苦瓜脸,我真恶心!”

  我只得讪讪得陪着笑脸,一脸尴尬。然后恨不得找个没人的地方,狠狠地抽自己几个耳光子。人家王姐和总经理同框,你怎么不及时躲开,还往前瞎凑什么热闹?

  记得王姐和总经理同框这张照片,是在单位举办的联欢会上。王姐跑到总经理身边,掏出手机,和总经理同框照了张照片。不曾想,我当时正在总经理身后,看到他们要自拍,没来得及躲开,就把我这也给拍了进去。让王姐看了这张照片,既自鸣得意又十分遗憾。

  每当有同事看到王姐办公桌台板下这张照片,总是啧啧赞叹:“王姐,你和总经理同框这张照片拍得可真好,唯一遗憾的是这后面不知是谁躲在后面露出了张半拉子苦瓜脸!”

  我听了,心里酸酸的,又恨不得找个没人的地方,狠狠地抽自己几个耳光子。

  一天,我刚上班,看到王姐正将台板下那张照片拿出来,用张黑纸将总经理的头像贴了起来,这样这张照片就剩下王姐的一张甜美的笑脸,和她身后我那半拉子苦瓜脸。我惊讶万分,王姐这是怎么啦?她怎么把总经理的头像贴了起来?

  王姐看到我,甜甜的笑道:“小李呀,我俩这张同框照片,是我最满意的一张照片,你看你仿佛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您是真人不露真相啊!只是不知道是哪个死鬼跑到我们前面冒充大头鬼了!”说罢,王姐拿起这张照片,轻轻地在这张照片亲吻了一下,边旋转着身体,边唱道:“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夜……”

  我懵了,王姐今天是吃错了药了吧,她怎敢这么嘲弄总经理?我敢紧嘘了声,说道:“小点声,你不怕总经理听到了吗?” 王姐轻蔑地哼了声:“他再也听不到了,昨天夜里,他就被请进去了!”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