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开展健康扶贫群众看病“七个知晓”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7月02日 09:4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广泛宣传基本医保和大病保险相关政策,切实提高群众健康扶贫政策知晓率,营造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的浓厚氛围。6月29日,大满镇计生办在贫困村李家墩村开展了群众看病“七个知晓”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包括政策宣讲、政策咨询、宣传品发放等多种形式,至活动结束接受群众咨询23人次,发放健康扶贫资料156人份。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使群众在看病就医时能准确选择就医途径,最大限度的享受医疗报销政策,减轻看病负担,使健康扶贫政策进一步落实,使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进。(冯丽彬 左美玲)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