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甘肃首届房车露营大会高峰论坛在张掖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9日 17:09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自燕)  6月29日,以“新自驾˙营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甘肃首届房车露营大会高峰论坛在张掖宾馆举行。此次论坛是第一届甘肃省房车露营旅游大会暨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开营仪式的一项重要活动。

 

  甘肃省房车露营大会高峰论坛旨在给行业内外各方搭建一个信息交流与资源共享的平台,为甘肃省房车露营行业提供一个吸收先进经验的窗口,共同研究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方向,扩大该产业在经济领域的影响,推动政府、企业、资本在房车露营产业领域的交流合作。

  论坛中,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从还原露营地的本真,提高露营地盈利能力的角度做了演讲;途牛副总裁王树柏通过房车旅游产品的多元立体化推广提出相关建议;北京同和时代旅游规划设计院副总裁莫克力如何打造有中国特色的露营地,探讨露营地企业商业模式作了主题演讲;上海ODM规划咨询有限公司副总裁杜书亿作了关于“浅谈营地,从美国到中国”的主题演讲;论坛最后,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副会长、猎户座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嗣新从探索新露营的无限可能性为中心,作了主题演讲。

  据了解,论坛以服务“丝绸之路甘肃段自驾车房车旅游黄金线路”建设为主线,邀请露营行业内知名的行业专家、行业协会领导,就丝绸之路经济带露营地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营地建设政策法规、营地规划设计运营思路、营地特色活动营销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摸索房车露营产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致力于共同打造中国西部自驾营地区域性品牌,实现“平台共建、资源共享、品牌共创”,促进甘肃房车露营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