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炎炎夏日 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受追捧”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9日 17:1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日,山丹县人社局组织城乡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户等人员,在致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展了育婴员(月嫂)和养老护理员家政服务培训班,来自全县各乡镇的60多名劳动者自愿报名,踊跃参加培训。在培训时间上采取白天、晚上全脱产式相互交替、灵活多样的方式进行培训。将在为期15天的培训期间,聘请市上高级讲师进行授课,为广大学员系统讲授育婴员(月嫂)和养老护理员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演练。培训结束后,学员将参加技能测试,考核合格者发放技能培训合格证,鉴定合格的申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进一步提升劳动者就业竞争力。

  截至目前,依托5个乡镇培训机构和职教中心,致和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培训机构,共开展职业技能培训4366人,其中家政服务培训453人、创业培训606人、岗位提升培训232人、完成职业技能鉴定630人。(尤伟华)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