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罗城镇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9日 09:23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罗城镇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标志着罗城妇女联合会事业迈入了新征程,开始书写崭新篇章。罗城镇机关全体女干部以及妇女代表共70余人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罗城镇第十四届妇女联合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罗城镇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1名,出席县第十六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10名。召开罗城镇妇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罗城镇妇联第十五届常务委员会委员7名、妇联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

  会议要求,妇联作为连接广大妇女同志的桥梁纽带,要肩负起组织的号召,做好新时期的妇联工作,抓好妇联干部内容建设,动员全体妇女同志,主动参与到村社发展中并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做贡献。(段亚馨)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