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大满镇:市司法局赴大满镇检查督导法治文化阵地建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5: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27日上午,市、区司法局一行10余人对大满镇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的检查和督导。

  督导组先后对大满镇法治文化市场和紫家寨村法治广场进行了现场察看,市场内醒目的法治指示牌和宣传漫画,栏杆上随处可见的普法警示宣传标语、广场大屏幕上的法治宣传教育片、长廊内法治案例、法治名言等元素,农户家中的普法资料栏......较为齐全的基础设施、优美舒适的环境,普法内容易懂精炼,贴近群众生产生活,让督导组一行亲身感受到了浓浓的法治元素氛围。

  现场查看后,督导组指出,做好“一乡一品”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要因地制宜继续完善提升硬件设施,真正让法治文化融入周边环境,融入百姓生活;让广大群众在中潜移默化地吸收法律知识,树立法治观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文化需求,助力基层法治建设发展进程。(大满镇司法所)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