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日活动庆华诞 党员干部在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4: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纪念党的97华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加强党员干部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强党员的党性和为民服务的决心。6月22日,甘州区食药局南片党支部在张掖市爱国教育基地开展了“七一”建党节固定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来到中共甘州中心县委纪念园,朗诵诗歌,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基地忆先烈使在场的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洗礼。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在爱国教育基地进行拓展训练,从整理着装、立正、稍息、停止间转法、敬礼基本动作开始认真听从教官的指挥,积极参与每一项拓展训练活动,严格按照要求完成每一个动作,展现了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作风和良好素质,培养了党员干部的意志力、执行力、团队精神和纪律意识。训练还开设了水上冲关、攀岩挑战等团队协作项目提升拓展培训。党员干部以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团队沟通能力、紧急应变能力、协调人际关系的能力,积极自信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团结奋进、挑战极限的精神,全力以赴地投入到训练项目中。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党员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坚定信念,凝聚大力量,在建设和谐甘州的路上砥砺奋进。(赵继华 袁丽君)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