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山丹县妇联:喜迎七一促友谊 共驻共建幸福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5: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近年来,山丹县妇联持续加强与共建社区的沟通交流,着力提高党员干部参与社区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党员双重管理、转变工作作风为切入点,努力实现“共驻共存、共建共赢”。

  6月20日,县妇联组织机关支部党员积极参与前窑社区举办的“喜迎七一促友谊·携手共建幸福家”楼院文化趣味运动会。抢凳子、踩气球等十多个项目,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

  此次运动会大家不畏炎热,奋力拼搏,为了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互相加油助威,笑声不断,留下了无数精彩瞬间。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