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党寨镇大棚西红柿为民增收再创新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5: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党寨镇汪家堡村大棚西红柿长势喜人,继去年西红柿取得好收成之后,农户今年信心大增,走进农户的大棚内,农户们忙着悉心照料西红柿:打插秧,拔草,准备马上装篮上市了。据村委会文书赵建军介绍,今年西红柿目前上市价格为每公斤1.2元,一座大棚摘一茬约600公斤,总共产量约8吨,照现在的市场价,每座大棚的收入约在1万元。今年汪家堡村农户约种植340棚大棚西红柿,230亩左右,年底产值约340万元,仅一项蔬菜作物西红柿就能够为农户带来很高的收入。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大棚种植了娃娃菜、甘蓝、豇豆、西葫芦、青椒、茄子等蔬菜,看农户洋溢在脸上的笑容,就可以知道种植设施大棚蔬菜确实能给他们带来好收益,按照现在的市场价,预计农民今年又有一个好收成。(丁晓美)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