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由2978元调至3287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5:5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肃省人社厅省统计局正式公布2017年甘肃省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有关统计数据。公布数据显示:2017年度全省城镇非私营单位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65726元。根据相关政策规定,该数据将同时作为2018年度退休人员计发养老金和在职人员缴纳养老保险费的缴费参数。据此,张掖市甘州区2018年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全年最低缴费金额为7888.8元,最高缴费金额为13147.6元。

  据悉,张掖市甘州区2018年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申报缴费工作已全面启动,凡参加该区城镇个体灵活就业人员即日起可到政务中心社保大厅进行现场缴费。(马青娥)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