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暨“精神扶贫”惠民演出活动走进陈户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5:5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26日,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广新局主办,甘肃省歌剧院、张掖市文化馆、临泽县文广新局、临泽县文化馆协办的“快乐老乡·文化惠民行”——“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暨“精神扶贫”惠民演出活动走进陈户镇寺沟村,为陈户镇的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丰富的精神盛宴和文化大餐。

  演出在舞蹈《陇原欢歌》中拉开序幕,男生独唱《甘肃老家》、女生独唱《花儿美》,唢呐独奏《丰收家园》等节目依次上演,舞蹈、声乐、独唱为陈户镇的群众送上文化大餐和精神文化食粮,将党和政府为的声音及关怀传递到百姓中间,用先进文化鼓舞人心、提振精神,激发贫困群众和镇村两级干部的“精气神”,为助推陈户镇实现脱贫攻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县坚决打好打赢整县脱贫攻坚战的关键时期举办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本次文艺惠民演出内容丰富,主题明确,丰富和活跃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对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文化惠民、宣传精神文明扶贫有着重要意义。(石晶 李姗姗)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