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坚定不移跟党走 立足岗位作贡献——张掖市职工演讲比赛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09:12

  中国张掖网讯 6月22日,张掖市“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职工演讲比赛决赛在华辰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至此,这场历时近两个月的活动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由市总工会主办、各县区总工会协办,旨在引导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各级工会精心组织,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经各县区总工会层层选拔推荐、举办市直及省属驻张单位职工演讲比赛,最终19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立足岗位,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感人故事。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引发了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3名,市总工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本次演讲比赛是全市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纪念庆祝建党97周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市总工会深入推进职工思想引领行动的重要载体,在全市职工和工会干部中再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营造了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社会氛围。市农业局选送的选手、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李琳表示,参加本次比赛收获很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苦干实干、砥砺前行,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