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小满镇对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加强自查整改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7日 12: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规范小满镇残疾人两项补贴监管工作,确保补贴政策公平公正地惠及残疾人,杜绝本镇村民已死亡仍在享受补贴的现象,小满镇残联在辖区内全面开展了残疾人两项补贴自查及整改工作,加大了村责任力度,制定了严格的考核办法,明确规定村干部对辖区内死亡人员要及时上报,搞好政策宣传。

  残疾人两项补贴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惠民政策。但客观上是不断变化的,需要适时调整,必须建立残疾人两项补贴定期复核制度,实行残疾人两项补贴应补尽补、应退则退的动态管理。在今后的工作中,小满镇残联将会继续密切关注本镇享受两项补贴人员的变化,加强政策宣传,提高残疾人及其家属的知晓率,严格规范残疾人两项补贴审核审批程序以及第二代残疾人证的发放,定期核对信息,确保残疾人两项补贴工作有序开展,切实保障残疾人生存发展权益。(段亚娇)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