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南街南关社区党委共治办实事为党庆诞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7日 11: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6月27日,南街南关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以“牢记使命强党性.砥砺奋进当先锋”为主题的“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市、区共驻共建单位在职党员、非公企业党员、两代表一委员、退休党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社区相关负责人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并对涌现出的共驻共建组团进社区先进单位党支部、先进党小组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民族团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南关社区党委还创新工作思路,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单位资源优势,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性实践活动。与市委党校、南街派出所、怡园小区物业现场民主协商解决党校怡园小区门口车辆乱停乱放事宜;市委党校三个党支部还爱心慰问11户困难党员群众;甘州区公安局走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家中进行“三帮三教”;甘州区宗教局入户走访关心少数民族困难群众生活,其他与会党员还到党校巷道、南环路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张文双)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