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吃货”速来!首届张掖丹霞大景区国际美食节开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7日 10:39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张玉茹) “张掖的美食真的很好吃,这边的面食花样多,味道也多以酸辣为主,吃完之后特别爽,还有一些小吃味道也不错,这次来真是让我们一家人大饱口福。”来自江西的李先生趁着休假的时间,带着父母和老婆孩子来丹霞旅游,刚好遇上了首届张掖丹霞大景区国际美食节开幕,这让他们一家人不用到市区就可以品尝到张掖的各种特色美食。

  在“印度飞饼”摊位前,热闹非凡,两名印度小伙统一身穿绿色T恤,头戴橘色帽子,随着浓郁的印度风情歌曲的节奏摊饼、飞饼,引得众多食客前来围观、拍照、品尝。

  张掖丹霞大景区首届国际美食节开幕式暨祈福圣地•灵秀马蹄寺旅游推介之夜由张掖丹霞大景区管理委员会、临泽县人民政府和张掖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张掖盛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丝路百食汇餐饮管理中心、张掖山水文体旅游集团七彩镇实业公司组织承办。美食节自6月26日晚开幕,历时60天,持续至8月中旬。在此期间,市民前往丹霞七彩镇七彩月色街,即可以品尝到来自各地的美食。

  本届美食节以“品味丝路美食:畅游多彩张掖”为主题,采取“现场烹饪、展位销售、品尝观赏”的模式,旨在把最正宗、最新鲜的张掖风味特色美食带给游客,提高本土美食影响力,弘扬本土美食文化。美食节分为商品展和小吃展,展出了张掖本地民俗文化商品和本土特色小吃。在这里,你可以一站式品尝到张掖特色美食,如炒炮、炒拨拉、搓鱼子、鸡肉垫卷子等,现场还有张掖本地土特产、临泽小枣系列产品、民族服饰等展示售卖。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