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铁腕治理煤炭市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8日 15:4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是张掖市煤炭供销大县,是全市经营户和储销量最大的县,每年工业用沫煤储销量30万吨,民用块煤15万吨。全县共有散煤经营单位(户)37家,其中城郊22户、乡镇15户。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求,山丹县决定将所有沿路煤场迁入块煤集中交易市场进行规范经营。

  该县成立了山丹县煤炭经营市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一场二园八区”的责任区域,明确了各乡镇和部门单位的工作职责和责任区域,形成了上下联动、分工协作、联合督查的监管机制。在城北工业园区新建占地20000平米的块煤集中交易市场。目前,已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正在联合相关部门联合执法清理散煤经营户入住。截止目前,签订入驻块煤集中交易市场协议30户,入驻8户。在国道312线东西口、山平路南口、山红路北口设置流动检查岗,加强对煤炭运输车辆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伪装运煤以及偷运煤炭等违法行为。同时,结合郊区实际情况有选择性设置煤炭运输重点值守点,严格依法查处劣质煤。从严落实运煤车辆主管部门登记、凭证通行等管控措施,所有煤炭运输车辆一律严格采取全覆盖的方式运输。(钱大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