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社保局加大社保稽核工作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6日 17: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期,甘州区社保局安排专人赴企业实地稽核。按照《社会保险稽核办法》的有关规定,通过查看参保单位工资表、考勤表、财务明细和缴费票据,发现被稽核企业未参保10人,未足额缴费120人,少缴养老保险费10.61万元,少缴失业保险费0.43万元,少缴工伤保险费1.55万元。核查享受待遇人数164人,发现冒领养老金6人,冒领金额4.55万元。通过稽核,依据《社会保险法》和《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下发了《稽核整改意见书》26份,建议企业在法定时限内纠正违法违规行为。通过实地稽核,进一步规范了企业参保缴费行为,维护了员工的劳动保障权益,有效杜绝了社保基金的跑冒滴漏。(王吉云 王莅嶂)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