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街道为56名残疾人发放爱心手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6日 11:4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北街街道残联为56名符合条件残疾人免费发放了手机,保障残疾人与家人及时沟通联系。发放手机是落实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项目,关系到残疾人的切身利益。手机主要用于肢体、言语,智力,精神,多重,视力,一、二级残疾人动态联系、求助和防止走失。通过为智力、精神残疾人与家人随时联系或监控,既方便掌握残疾人的动态,又便于监护人实施紧急呼救,有效防止残疾人走失。

  此次发放的手机,为残疾人家庭减轻了部分生活压力,也让残疾人感受到了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此次发放的手机主要用于智力、精神类残疾人动态监控、既方便掌握残疾人的方位,又便于监护人实施紧急呼叫,有效防止残疾人走失。手机操作简单,具备电台收听、网上阅读、软件应用、休闲娱乐等功能,为视力障碍残疾人打开了一扇了解世界的窗户,帮助他们更好地生活。

  发放现场,工作人员详细向他们介绍了手机的使用方法,并耐心地手把手指导他们如何使用,点击、滑动、摩擦……经过练习,部分人已掌握了简单的操作,当听到清晰的读屏声时,他们的脸上露出快乐的笑容。(杨小林 贺陆)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