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调整城乡居民医保门诊慢性特殊疾病补助标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6日 10:36

  中国张掖网讯 按照省卫计委、民政厅、人社厅《关于印发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管理办法的通知》精神,张掖对确定的36种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门诊慢性特殊疾病补助标准予以调整,其中:Ⅰ类尿毒症透析治疗(肾衰竭透析治疗)患者每人年度累计报销封顶线为60000元,其他疾病每人年度累计报销封顶线为20000元;Ⅱ类苯丙酮尿症儿童每人年度累计报销封顶线为14000元,其他疾病每人年度累计报销封顶线为10000元;Ⅲ类每人年度累计报销封顶线为3000元;Ⅳ类每人年度累计报销封顶线为2000元。相应病种在年度补助限额内的合规费用按70%比例报销,超出费用统筹基金不予支付。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对象相应病种在限额内全额报销。(陈开胜 张鹏)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