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公告 甘肃张掖市广播电视调频发射天线塔安全评估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5日 16:52

  现对甘肃省张掖市广播电视调频发射天线塔安全评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投标人前往张掖市广播电视台1号楼402室报名,领取询价文件。

  一、项目名称:甘肃张掖市广播电视调频发射天线塔安全评估项目

  二、项目编号:ZYTV2018XJ-001

  三、采购单位: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四、项目预算:150000元

  五、工程概况:

        本项目为甘肃张掖市广播电视调频发射天线塔安全评估项目,发射塔始建于1984年,塔高150米。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本项目要求投标人为法人或其他组织,经营范围符合本次项目的要求;

        (二)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1.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制定的计量认证证书(CMA) (CMA资质中的能力附表需要有铁塔或钢结构检测内容和混凝土或地基基础的检测内容);

              2.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证证书(CNAS);

              3.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广电工程设计甲级证书;

              4.投标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勘察测甲级证书;

        (三)投标人须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被责令停业的;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发生重大安全事故或严重违约的。

        (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七、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到2018年6月29日24时

  八、开标时间:2018年7月2日下午15:00       地       点:张掖市广播电视台联建楼一楼会议室

         联 系 人:高 建 华                        

        地 址:张掖市甘州区南环路603号

  2018年6月25日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