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张掖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山丹开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5日 18:0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22日, 2018年张掖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山丹一中开赛,共有来自全市六县区和市直学校的9个代表团的45支代表队参赛。

  本届比赛由张掖市教育局主办、山丹县教体局承办,旨在促进各县区教育交流与合作,推动全市青少年足球事业向前发展。此次比赛历时4天,设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分别进行比赛,共90场次比赛,参赛运动员达到600多人。分别在山丹一中、清泉学校、山丹二中、东街小学、三立小学5个赛点进行比赛。

  近年来,山丹县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在城区学校、乡镇中心小学和部分农村小学建成人工草坪足球场,并公开招考体育专职教师10名,不断提升师资水平。同时,将校园足球运动纳入“阳光体育”活动中,每年举办一次全县中小学校园足球比赛,定期开展校园足球趣味赛、对抗赛、校际联赛等竞赛活动,营造适宜校园足球发展的良好氛围,吸引广大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推动了全县校园足球广泛深入开展。(钱大伟)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