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党寨镇“美丽庭院”示范村示范户出炉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5日 18:0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甘州区党寨镇各级妇联坚持把“美丽庭院”创建作为妇联组织参与新农村建设的有力抓手,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四化、六美”标准,大力倡导各村及家庭争当“美丽庭院”创建的主力军。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快“美丽庭院”创建步伐,镇妇联通过挨家地验收、评比,以庭院美化、家居整洁、环境舒适、生活和谐几个方面,评选出了“美丽庭院”示范村5个、示范社18个、示范户100户,并进行了表彰。

  通过举办此活动,镇妇联希望受表彰的示范村、示范社、示范户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全镇广大妇女和家庭学习先进,美化庭院,做争当“美丽庭院”的创建者。(王红玉 袁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