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甘州在行动走进三闸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14:48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6月21日,由中共张掖市委宣传部、甘州区三闸镇党委、甘州区禁毒办联合举办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甘州在行动走进三闸镇。活动在该镇中心学校举行,全校36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我做起,大力宣传毒品预防知识,大力宣传禁毒法律法规,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全社会‘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防火墙。”活动在师生们的宣誓中拉开帷幕。宣誓后,大家纷纷在“创建禁毒示范城市,我们都是禁毒志愿者”的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活动最后,甘州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开展了专题讲座。讲座联系实际,以案释法,就毒品类型、毒品的危害及青少年如何有效预防毒品侵害等方面,向在场师生做了详细讲解,号召大家珍爱生命,拒绝毒品,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工作中。通过此次禁毒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防毒、拒毒能力,号召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文\邢静   图\张掖日报社 赵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