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多措并举强化巡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10: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入夏以来,甘州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结合实际,积极提升打防实效,强化多项措施,确保社会治安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强化科学布警,提升见警率。充分利用现有警力,科学布警,采取车辆、徒步武装巡逻和定点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将警力最大限度摆在街面,提高见警率和武装震慑力,所有巡逻组配备对讲机、执法记录仪,统一指挥调度,随时对城区突发事件快速进行警力支援。

  强化巡逻盘查,提升管事率。巡逻有目标,工作有重点,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场所的管控和盘查力度,强化夜间巡逻盘查,逢疑必查、逢查必检,及时发现和打击街面现行犯罪。

  实施屯警街面,提升快速反应能力。大队按照“三班运转模式”,开展武装巡逻,动中备勤。坚持日常的巡逻训练和战时防暴处突演练,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快速集结,先期处置。

  此次大队的精心部署,旨在增加街面见警率,有效地遏制违法犯罪,为市民的财产及人身安全提供有效地保障。(李波 薛煜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