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甘州站顺利开馆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09:44

  中国张掖网讯 6月16日,经过3天时间的安装调试,以“体验科学·感受生活”为主题的中国流动科技馆。甘肃巡展·甘州站在中心广场体育馆顺利开馆。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中国科协与地方科协、中国科技馆与省级科技馆共同协作、推动基层科普工作的一次联合行动。巡展项目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生命奥秘、数学魅力"、“机器人表演"、"球幕影院";等59件展品,组成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互动性子一体的科普资源,对提高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全民创新精神,促进科教事业发展,特别是对激发广大青少增进科学兴趣,启迪科学观念,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能够让广大青年和学生“零距离"接触高科技产品,实现他们探索科学奥秘的梦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此次巡展展期为1个月,甘州区中小学生近10000多人、20000多名科技工作者、机关干部和广大科技爱好者,将按照巡展组织活动方案和安全预案,分批前往体验科技奥秘。

  青西中学学生杨欣:“今天我们来到体育馆参观了科技展,其实我感悟特别多,首先科技他已经完全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当中,比如说汽车已经完全自动化了,在我们了解了一定科技知识的时候可以预防很多的灾难,所以为此我也要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的的建设做一定的贡献。”

  青西中学学生徐铭英:”这次科技馆的参观我收获很多,我希望我以后也能像克克斯啦他们一样创造出有利于人类的科技,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栋梁“。(王娜)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