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完成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06月22日 09:37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日前,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委托,由国家广电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北京中广电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和部分设备厂家组成的验收组对张掖市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一期项目建设进行了验收。市、县两级文广新局积极配合,指派专人协助验收组顺利完成全市6座无线发射台站验收工作。2016年以来,张掖市组织实施了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一期项目建设在全市6座无线发射台安装数字广播电视发射机12台及附属设施设备,为广大农村群众免费提供了15套数字电视节目和1套广播节目,有效提升了广播电视传输能力。(记者 杨静文)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