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小海子水库管理站开展水库防汛抢险演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12:1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为全面提高水库安全管理水平,增强水库突发险情应急处理能力。近日,高台县小海子水库管理站开展了小海子水库水库防汛抢险应急演练。南华镇政府领导,管理站全体干部职工以及南华镇派出所民警、南华镇卫生院医护人员和小海子村部分村民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步骤为险情预警、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组织群众转移、警报解除。演练过程中各参演单位人员积极配合,转移安置过程有条不紊,使此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演练,增强了水库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理能力,也提高了下游风险区群众防汛安全意识和避灾转移意识。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