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精神扶贫”文化下乡活动走进山丹县陈户镇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12:1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6月21日,由山丹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主办、演艺公司承办的“精准扶贫”文化下乡活动走进陈户镇范营村。

  演出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个个精神饱满、舞姿婀娜,铿锵有力的男生独唱、宛转悠扬的二胡独奏、余音绕梁的秦腔清唱、歌伴舞《兰花花》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为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山丹县文联的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以“精神扶贫”内容为题材,创作书画作品,赠送给贫困群众,借此激发群众脱贫的内生动力,坚定贫困群众脱贫的信心和决心,为脱贫攻坚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精神扶贫”文化下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了农民群众心中,实现“物质脱贫”与“精神脱贫”同步推进。(石晶  李姗姗  周永贵)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