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民乐县南丰镇以“四真”为抓手促进作风纪律建设常态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09:04

  民乐县南丰镇全体领导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促进融合党建发展,以“四真”为抓手,建设一支“有激情、在状态、敢担当、善作为”的干部队伍,解决服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过硬的作风和举措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以“真学”,促进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各项作风纪律专题培训、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培训等教育培训,突出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重点进行专题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党员活动室、远程教育、农家书屋阅览室等开展现场教学以及党组织主题活动,提升教育效果。

  以“真做”,促进具体工作贯彻落实。南丰镇始终把便民服务质量作为衡量工作唯一标准,坚持边学边做,持续改进作风,讲求实效。突出党的主业建设,全面落实从严党管党责任,开展基层党建规范提质行动,严格规范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组织生活、服务机制,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的质量和实效。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强化党员组织观念。最大限度精简办事程序,改进服务质量,建立健全首问负责、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等制度。着力解决群众办事难和效率低的问题,建立工作台账,狠抓任务落实,完善监督检查,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效能。

  以“真查”,促进问题查找精准剖析深刻。查准查实问题,找准病根,理清症结。查找要做到“深、广、实”。全镇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和自身实际,开展自查自问活动,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和对照检查。聘请社会监督员,广泛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和建议。镇党委对收集和查摆的问题,进行归类整理,列出需要整改的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时限、责任人。

  以“真改”,促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注重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抓好制度建设,建立健全并落实强队伍优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的长效机制。对照问题台账,以“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整改落实。解决群众和干部职工关注的突出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建立绩效考评机制,完善一整套奖勤罚懒、奖优罚劣的制度,综合治理“不作为”现象。(魏银)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