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层进式突破抓营销创新旅游商品开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06月22日 08:49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旅游商品作为媒介可以将地域文化传向四面八方,对旅游商品进行深度开发还可以起到树立地域旅游商品品牌,增强旅游目的地吸引力,并带动旅游相关行业发展等作用。

  为了拓展旅游市场,山丹县推出了乡村旅游新景区、新线路,旅游服务设施也得到了明显改善,为了传承和提升旅游商品的品牌效应,进一步提高对发展旅游商品重要意义的认识,把发展旅游商品同培育支柱产业、开辟新的就业渠道联系起来,切实把发展旅游商品摆上重要位置。开发具有文化性、创造性、纪念性、实用性、工艺性和市场性的旅游商品,山丹县组织专人开展全县旅游商品市场调查,大力扶持发展黑小米、富硒农产品等特色食材和五彩驹等旅游商品营销,山丹旅投、博文玉器等7户企业研发五彩山丹、四喜娃娃等摆件并投放市场,“山丹特产店”在广州、深圳、上海、西安、兰州等地设立23个运营店铺。加大宣传力度,扩大炒拨拉、糕卷儿、糖花子等特色美食的品牌影响力,并逐步向周边市县延伸。扶持国博沙棘酒、山丹羊肉、蘑菇等旅游土特产品的生产销售,“山丹羊肉”在广州、上海、兰州等地开设展示经营旗舰店,“山丹羊肉大锅台”在全国11个城市运营连锁店。积极推广黄参酒和锁阳、蜂蜜、花粉、蜂王浆、苁蓉、鹿茸等中医药保健品,延伸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链。

  深入开发旅游商品对于延伸旅游产业链,推动社会就业,树立良好的旅游地形象,应对日益激烈的客源竞争,提升游客购物的深度体验,推动旅游城市建设,均具有重要意义。该县将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推动旅游商品向制度化、标准化、规模化发展。(秦莉)

 

 

编辑: 寇瞳瞳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